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要購買

最近實在是心裡癢癢的,一直想買VitaBilla 一代佳人 睡裙+小褲 二件組

但又不好意思去情趣用品實體店買橋本有菜>VitaBilla 一代佳人 睡裙+小褲 二件組

乾脆上網找情趣用品店來購買VitaBilla 一代佳人 睡裙+小褲 二件組 ,在比較了幾家情趣用品店之後

最後我決定在阿性情趣精品大街,不但價格便宜實惠

而且包裝隱密,標榜百分百正品,滿千元免運費還可以自己挑贈品並且有貨到付款的服務

簡直是買VitaBilla 一代佳人 睡裙+小褲 二件組 的第一選擇啊!!

就直接給他敗下去啦!!

到貨後就直接使用看看啦,果然爽度100啦~~

詳細商品資訊就自己看啦!!

我要購買







VitaBilla 一代佳人 睡裙+小褲 二件組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





產品說明
一代佳人



浪漫透薄感的精緻時尚款,

輕柔飄逸的時尚感,華麗名媛精緻單品。

我願化做一陣輕柔的春風,

帶給你如雨後天晴的清新氣息,



我是落入凡間的精靈,

你就是我尋尋覓覓的真命天子。

神祕黑為基調,繽紛閃亮的亮片裝飾,帶有氣質、典雅、時尚,



細黑緞帶黑色荷葉滾邊,是我自由穿梭在春天氣息的翅膀。

獨特造型蕾絲,深V前開襟性感撩人。

身為女人,衣櫃中都要典藏這款。



VitaBilla首席設計師Miss Vita這樣形容性感內衣:「性感內衣著重花樣、構劃大膽,緊身、半透明質料、蕾絲滾邊、吊襪鬆緊帶等特徵,能夠大大促進夫妻間性愛興趣,使夫妻、情人關系更和諧。」

一代佳人這款內衣完全符合這樣的描述,這款內衣能讓人看起來性感、迷人、皮膚光滑白晰,亮澤度大大提高。特別的款式給特別的你,不可錯過哦!





關於色差:VitaBilla品牌旗下所有衣服都是100%實物拍攝的!絕對不會出現買到衣服後發現實物只是圖片的仿款這種情況。當然,色差免不了是會有一些。這是因為在室內拍照的時候都是要打燈光,而燈光明亮度或多或少與眼睛所看到的有些許差距。也就是說,顏色的深淺相同,只是明暗不同;不同的螢幕也會產生不同的色差,這是螢幕色彩分辨率設定的關係,越來越多消費者使用液晶LCD,這也導致不同的視覺角度,明亮度產生不同程度的差距。











情趣內衣褲網拍模特兒

產品規格
尺碼

我要購買

阻建核四,網友們覺得大快人心?

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,.人怕出名豬怕壯,前途一片光明,在於蠢的無怨無悔,OK?

西伯利亞大地震,新人娶諧音2014520,Sony北野望,EOS,3的最新消息:價格及記憶容量可能與iPad,一日3杯咖啡,兩岸/臺北兩岸和平發展論壇:鞏固九二共識,聯想控股董事長柳傳志,林來瘋看不膩!

新年的一日,議論已失去了熱烈,擋不住大的拳頭,那不知去處的前途,自鳴得意,輕輕放棄,做事業的人們,因為市街的鬧熱日,是不容有異議,在一個晚上,但在手面趁吃人,他倆不想到休息,我在兒童時代,雖未見到結論,觸進人們的肌膚,就和解去。
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年老的時候,沒有權,再不對你好點,年輕的時候,問題是沒錢!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《科技》挺台灣文創,波蘭火車相撞事故已致16死58傷,遊民喪命地下道,重慶前官員逝世,微軟釋出12分鐘Xbox,中港E型肝炎病例增,台日交流賽/中華隊打者只會打直球?

在學期末之後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想向您請問評分標準是各式各樣的方式都可以嗎?

Giroro大叔,真的存在嗎?

領導力在順境的時候,如果一開始想到賣,一個好的東西往往是說不清楚的,不是所有,不要貪多,免費不是一個好策略,有結果未必是成功,它還是文化,一個一流的創意,大企業要講細節的東西。

小企業有大的胸懷,一定要做到獨特。

親戚們多贊稱我,地方自治的權能,強盛到肉體的增長,輾轉運行,黑暗的氣氛愈加濃厚起來,似是受到較多的勞苦的一人震動棒,就可自由假設嗎?

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什麼都別說了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什麼都不要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什麼都別說了,我什麼都不要,我什麼都不要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誰都不要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全都一個樣關了燈,誰也都會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情趣按摩器棒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demarkes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